close

今天載同事去銀行!他說附近有一家滷肉飯才10元~但量就是一般店裡ㄉ小碗量!我說這樣很便宜!一起去吃~

後來到ㄌ店裡!我同事先點也幫我點~你能想像~一餐只要20元嘛???而且很好吃!的確是一般店ㄉ小碗~但是別家店一定是

要20~30元不等~但是他10元!加上不油但是順口~因為她ㄉ滷肉肥ㄉ是一塊塊肉也是~吃起來有膠質是在你嘴裡化開~~ 醬油

味較重~但不死鹹!!加一顆滷鴨蛋~她ㄉ鴨蛋滷的很透加上又有咬勁!!很香!!!這樣20元~我意猶未盡的又叫一碗!這樣30元!!超

便宜!!很飽~滿足阿~~~~我跟我同事加起來~~~50元!!!我咧!!比一ㄍ人ㄔㄧㄍ便當還便宜!!!我心中只有"感恩壓"有機會到汐

止~一定要去吃吃~~~好像叫"北港羹飯"的樣子!!老闆跟老闆娘也很熱心唷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52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