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敗莫拉克所賜~~天氣涼涼的但是卻一直下雨~可是已經在家一天了~實在忍不住想去聞外面的空氣~後來跟智智去他家附近的北投圖書館~~果然舒服!!整個圖書館木頭建造~旁邊就是山和樹林~下雨後~~更能感受那種舒服感!!中午我們要吃午餐 附近我只能說 就只有一間小吃店!!不然就速食店!!不然就是貴ㄉ要命ㄉ店~~小女子不才~賺沒多少錢~~為了飽餐一頓又要健康!!小吃店是我ㄇ唯一的選擇!!加上又愛吃滷肉飯!!!一進去 馬上來一組滷肉飯加豬血湯!!果然搭!!!!智智看我吃滷肉飯他也跟進!!不然不知點啥咪!!但是有點小碗!!要30元!!!!要付錢時智智問我說這是小碗的應該不是30元!!我說:我覺得是30元!智智說:可是是小碗的~大碗才30吧!我說:牆上寫的是30元!!沒寫大小碗表示送來的就是這個價錢!!智智只好認了!!但挺不賴吃的!意麵也不錯!!

店名:小吃店

滷肉飯是有肥瘦肉組合而成的!醬汁不是死鹹~加上可能因為有肥肉所以吃進嘴裡很滑順!!挺順口!

評價:叮 叮 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529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